我的大学我的故事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6-28 浏览次数: [ ]


2020年的毕业季与以往有所不同,受疫情影响,虽然毕业班的同学们只能在网上进行云答辩,但是我们的同学还是一如既往的优秀。

今年,为彰显我校人才培养成果和优秀毕业生风采,弘扬脚踏实地、自立自律自强的深大精神,更好的宣传优秀毕业生先进事迹,深圳大学面向2020届优秀毕业生征集典型事迹材料,做成“我的大学我的故事”系列在“深圳大学”微信公众号进行推送。在此基础上,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推出我院优秀毕业生事迹,以“前浪”之姿激“后浪”之势。

 

截至目前,学院共收到来自校级优秀毕业生18篇征文,其中本科生12片,研究生6篇,院级优秀毕业生5篇。其中优秀本科毕业生郑圳香同学的事迹材料被“深圳大学”公众号所采用。同学们回首在荔园度过的美好时光,不仅收获了满满的知识,更是经历了人生的蜕变。他们在深大不断奋进、不断锤炼、不断开拓,最终交出了一份让自己满意的答卷。

 

 

人生漫漫,道阻且长,强大自我,灭其彷徨。祝愿我们的同学在以后的日子里能继续披荆斩棘,迎接辉煌!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