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20年教学技能系列大赛及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2-09 浏览次数: [ ]

12月4日,由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的“2020年教学技能系列大赛”及颁奖典礼在丽湖校区B1报告厅举办,学院李翠华书记、杨波副院长、孙宁副书记、李永亮副院长出席典礼。



    本次教学技能系列大赛包括教案比赛、板书比赛和讲课比赛3项赛事,我院学生共计上百人次积极报名参加,参与面较广。各项赛事自11月中下旬启动。其中,教案比赛于11月21日举办,该比赛以实践为导向,结合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实际需求,以现场书面考核的形式进行,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发放的试题并统一提交;板书比赛于11月22日举办,防疫常态化期间,该项赛事在往届的基础上灵活调整、改革赛制、创新模式,由参赛选手按照给定材料在规定时间内现场独立进行板书,由工作人员拍摄记录并提交给评审组;讲课比赛于11月28日举办,决赛选手按照给定材料现场限时准备PPT及备课,各展才华,呈现了生动有趣的课堂,多位来自一线教学岗位、思政岗位的老师进行综合评分及现场指导。


教案比赛现场


板书比赛现场


讲课比赛现场


我院学生积极踊跃参与教学技能系列大赛,经过一轮轮激烈的精彩角逐,每项赛事均设一二三等奖。在颁奖仪式上,院领导为30名获奖同学颁奖。颁奖过程中,台下掌声雷动,传达着对获奖者的由衷祝贺。

     


 颁奖典礼合影

     此次教学技能系列大赛既各具特色,又相互促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扎实的学业功底和出色的师范技能,对促进化学实践教学、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教学人才具有积极意义。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0年12月4日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