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壹点壹客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1-28 浏览次数: [ ]

现场品控 (急)

岗位职责:
1、监督、检查生产全过程,对各个操作环节进行质量巡检,做好巡检相关记录,对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上报部门主管,并做好记录的交接、整理、归档工作,保障记录的准确性;负责审核、检查生产各相关记录,发现问题及时指正。
2、监督、检查生产现场员工的行为规范及卫生控制标准的操作,对不按公司要求执行的操作进行现场指正、制止及记录。
3、负责生产过程中半成品、人手、工器具、台面的检验计划制定及执行,并做好相关记录。就检验中发现的质量问题或异常现象及时向部门主管级相关部门汇报,并协同查找原因,找出预防办法或解决方法。
4、负责传达上级对车间主管关于安全生产方面的指示,并监督检查执行情况。
5、负责配送车辆及人员卫生的检查及记录、总结。

化验员(急)

岗位职责:
1、按标准执行各项原材料验收及检验,并做好原辅料验收报告的填写、整理、归档工作,对不合格原料进行分析,协同生产部做出不合格原料的处理意见。
2、按计划定期对成品进行检验,完成要求的各类分析项目,做好相关记录,并整理汇总、存档,保证其可追溯性;为相关部门提供准确的分析结果;
3、建立健全化验室设备档案,负责化验室仪器的管理、校正、及维护保养,负责常用标准溶液的配制、标定和核准;
4、对过程不合格、储存方式不合格及进货产品质量不合格等不符合现象进行调查、技术支持、处理建议,并实现持续改进;协助其它部门进行有关产品品质问题的调查、取样、化验工作;
5、协助部门主管落实HACCP体系运行的相关工作;
6、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事务。

另公司在年后的3、4月份会招聘一批管理、文案采编等储备干部(管培生)

以上岗位:食品、生物、化学专业优先
需具备吃苦耐劳的精神;

上班时间 : 8:00-17:00 双休
实习薪资:3000元/月+220餐补,表现优异者实习期结束可直接转正式员工

5天工作制,灵活的弹性办公时间;
有竞争力的薪酬,优秀的你可以在同龄人中享受更优质的生活;
极具潜力的发展平台,和一群同龄90后帅哥靓女一起奋斗
扁平化的管理风格,平等的沟通,每一个重要决策都需要你的建议;
吃货扎堆的公司,“投喂”是公司的重要日常,连程序猿都能养肥,胖了是不算工伤的;

联系人:胡先生 18589038623 (同微信,加微信请备注)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镇官龙村150栋5楼(顺丰楼上)
公司官网:www.1date1cake.com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