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公开招考 聘员(派遣至龙岗区水产品质量 监督检测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4-08 浏览次数: [ ]

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公开招考聘员
(派遣至龙岗区水产品质量 监督检测中心)
深圳市龙岗区水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委托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拟于近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聘员5,派遣至深圳市龙岗区水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工作。现公告如下:

一、招考职位及名额

分析检测员3名、抽样监督员1名、综合管理员1名。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组织纪律性强;

2. 有良好的协调和沟通能力;

3. 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

4. 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遵纪守法、廉洁奉公;

5. 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选聘职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6. 符合本公告及招聘职位表所规定的资格条件。年龄时间及工作经历时间计算截止至20180404日。

7. 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聘用:在受党纪政纪处分期内或受过刑事处罚的,违反计划生育条例的人员,正在接受组织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法律法规规定的不予报考的其他情形。

三、招考原则、方式

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公开招聘方式进行招聘。

四、招考程序

此次招聘流程考试由深圳市龙岗区水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负责组织落实。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及资格初审时间:20180404 日至0418日(上午9:30-11:30,下午2:305:30)。

报名地点:龙岗区海关大厦西座171711室,咨询电话:89723520,联系人:陈小姐。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报名者每人限报一个职位,报名者须本人到场,不可委托他人代报名。

考生报名应提供以下材料:户口本、身份证、文凭证书(复印件,验原件)、《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公司公开招聘聘员报名表》、《拟聘用人员计划生育情况调查表》、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无犯罪证明和一寸相片1张。

(二)考试

本次招考以面试为主。面试工作由深圳市龙岗区水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组织实施,分数合格线均为60分。面试成绩为总成绩。如无合适人选,取消本次招聘。

考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考试总成绩和体检人员名单将在面试结束后在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szychr.cn/cn/)公告

(三)体检及考核

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体检、考核人员,体检标准参照有关规定执行。

考核以审查个人材料的真实性,由区水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办公室负责,审查不合格的,不予聘用,考核不合格出现的缺额,依次递补。

(四)办理聘用手续

1、此次招聘的员工列入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公司派遣管理,具体岗位由深圳市龙岗区水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安排。

2、福利待遇按龙岗区水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聘员管理有关办法执行。


附件1: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公开招考聘员职位表
附件2: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附件3:辅助聘员计划生育情况调查表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