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深圳市松柏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6-25 浏览次数: [ ]

深圳市松柏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07月,公司致力于线路板厂全制程使用化工药水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公司,主要服务于华南地区;企业多名员工先后获得国家信息产业部颁布的印制电路板制作高级技师,公司拥有可大规模生产的设备和完善的产品检测设备,保证产品质量。公司于2007年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坚持体系的实施,深受客户好评;世上虽没有绝对完美的管理,但我们松柏每位员工都拥有一颗不断追求卓越的精神,为品质保驾护航。公司于2011年通过ISO14001:2004环境体系认证,以遵守环保法律法规,识别控制污染环境,节能减排、持续改进,全员参与环保活动为方针,同时为保护环境做出应有的义务。

 

公司于2011年在上海市金山区成立了《上海富柏化工有限公司》;工厂拥有两栋独立厂房,占地5000平米,与昆山富邦化工有限公司结合,提供制造用的配方药水和化工原物料;主要服务于华东地区,为松柏集团的腾飞插上了翅膀。

 

在过去的几年里,公司一贯秉承卓越产品,优质服务的理念,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新最好的产品,获取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和支持,公司在这几年里实行了三个转变:即产品实现从单一系列到多元化的转变;销售实现从产品模式向方案模式转变;技术服务实现从现场工艺支持到工艺研发支持的转变,并更加注重产品与服务,服务与业务的结合,切实提高竞争力。

 

在技术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公司不断加大对研发技术的投入和研发体系的建立:加强新技术新产品的开发。目前,已与多家科研单位联合,开发适用于电子线路板工艺的新型特化药水,为公司的下一步发展和腾飞奠定基础。

 

本公司将打造成本行业最先进,提供对环境和人文无伤害产品的标志性企业为最终目的而努力。

 

 

招聘:化学和应化专业学生2-3名。

联系人:程小姐,33662066,15112608106

  1. 公司简介-松柏实业.doc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