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扬光油墨

作者:199 发布时间: 2019-04-19 浏览次数: [ ]

 

 

公司简介:

 

扬光油墨由深圳市扬光油墨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大学-扬光油墨研发中心和肇庆市扬光油墨有限公司组成;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油墨及相关稀释剂;2018年销售业绩为6000万元,员工50多人。

 

深圳市扬光扬光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位于最具创业活力的深圳市南山区,作为扬光油墨的营运中心。

 

肇庆市扬光油墨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位于肇庆市德庆县县城工业园危化品专区,占地20000平方米,总投资5000万元;已经建成近10000平方米的甲类和丙类生产车间和库存,2018年建成并投入使用了全自动化凹版油墨生产车间,具备大规模生产能力,年生产能力达到10000吨水平;工厂在2013年已经取得了政府颁发的《危险化学品生产许可证》,并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深圳大学-扬光油墨研发中心成立于2011年,位于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配备了齐全的专业实验设备,并能共享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实验设备和科研信息资源;为扬光油墨的产品研发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

 

经过多年的努力,扬光油墨已经建成了先进的生产平台,已经建成了一个设备齐全并具备强大研发能力的研发中心,拥有了业内专业水平的经营管理体系,并培养了一支诚实正直、刻苦敬业、专业精良的员工团队;扬光油墨已经成为了国内功能性油墨领域的领先者。

 

 

 

 

 

招聘信息(2019

 

1.     技术研发人员:2

 

2.     学历要求:化学本科学历

 

3.     上班地点:深圳大学后海校区附近

 

4.     作息时间:每周五天半,每天8:30~17:30    

 

5.     工资待遇:约8000元(包含住房补贴)

 

6.     社保待遇:按照深圳市政府养老制度缴纳

 

7.     试用期:三个月

 

8.  联系方式:18316493688 张女士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