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审细则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6-09 浏览次数: [ ]


根据《深圳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办法》(深大【2014187号文件)相关规定和党委研工部《关于评选2020届优秀毕业研究生的通知》,结合我院实际,拟定我院 2020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细则,具体如下:

一、参评资格

12020年第一批申请答辩的全日制应届毕业研究生(以在职形式学习的专业学位2020年应届毕业研究生(周末授课班)除外);

2、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道德品质好,关心集体,团结同学;

3、遵纪守法,在校期间无违纪违规记录;

4、学业成绩优异、科研成果突出,积极参加专业实习和社会实践活动;

5、在校期间,公开发表高水平科研成果或荣获高水平专业竞赛奖励或获得多项社会工作表彰。

二、推荐要求

1、学院推荐的“优秀毕业研究生”人数不得超过本学院2020届毕业生总数(以第一批申请答辩的全日制应届毕业研究生计算)的10%(小数部分四舍五入),共计12人。

2、学院可在成立的研究生评审委员会中抽取部分委员组成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委员会,制定并公布评奖细则,严格按比例推荐参评人选。申请人数超出党委研工部下达比例名额的,同等条件下应向学业、科研、社会工作综合表现突出的参评者倾斜。符合评奖条件的申请人数达不到党委研工部下达比例名额的,奖项名额自动空缺。

三、评选日程

165日—68日:学院组成评委会。制定并公布评奖细则。

268日—611日(系统开放时间:689006111200)请符合条件的研究生登陆网上办事服务大厅——研究生服务——奖学金管理模块(http://ehall.szu.edu.cn/new/index.html)填写、打印《深圳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申请、审批表》(附件1),请按填表说明指引填写(附件3)并附成绩单复印件及相关证明材料,经导师签字,经导师签字(可以使用电子签名),将电子版于611日上午10点前递交至本班班长,文件备注“姓名+年级专业+优毕”,逾期不候。

3611日-616日:学院评委会对本学院申报者进行资格审核,按照评选细则拟定《深圳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学院推荐名单》(附件2),经院内公示(公示期不少于2个工作日),于616日下午1700前上报党委研工部(办公楼423室)。

4617日-622日:党委研工部审核所有申报材料,经校内公示(公示期不少于3个工作日),确定获奖名单。

四、注意事项

1、个人申报材料需提供:《深圳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申请、审批表》、成绩单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论文复印件(论文复印件包括:刊物封面、含本人论文题目的目录页、含作者姓名的论文全文)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请按上述要求及顺序依次排放)

2参评论文发表时限为201791日—2020530日。发表论文均指第一作者(若为第二作者,第一作者必须是其导师)。

3、核心期刊参考目录可参照以下路径检索:图书馆主页——服务--查收查引--检索指引。网址http://www.lib.szu.edu.cn/?action-viewnews-itemid-3990

4、申报者需按评选时间及时申报,凡无故逾期申报者,视为自动放弃申报资格。申报表所填信息及申报材料须真实无误,严禁弄虚作假,若经认证所提供材料有虚假信息,立即取消评奖资格。

评奖流程咨询电话:26534421 周老师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068

  1. 附件1:《深圳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申请、审批表》(样表,在线填写有效).doc
  2. 附件3:2020届优秀毕业研究生填表说明.docx
  3. 附件2:《深圳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学院推荐名单》(样表).xls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