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暑期学校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7-25 浏览次数: [ ]

722日下午,第三届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暑期学校毕业典礼顺利举行。何传新副院长、李菊英老师、周杨老师以及来自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贵州大学、湖北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等37名国内高校优秀学生参加了此次暑期学校毕业典礼。722日下午,第三届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暑期学校毕业典礼顺利举行。何传新副院长、李菊英老师、周杨老师以及来自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贵州大学、湖北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等37名国内高校优秀学生参加了此次暑期学校毕业典礼。


本次暑期学校主要包括深大校园参观、专家讲座、企业参观等内容。学术讲座中,我院邀请了近十多名位不同领域专家、学者前来讲座授课,讲授本学科领域核心课题,介绍本领域学术发展动态和最新研究成果。课程内容涵盖化学、材料学、环境科学与工程、能源科学与工程以及食品科学与工程等方向的研究前沿,以学术讲座的形式为学生创造与专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以拓宽学生的学术视角,了解学科前沿动态。

通过举办学术讲座、参观深大校园和企业参观、拓展训练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全面感受深圳就业和创业环境,宣传和树立深圳市和深圳大学良好的国际化形象,学员们一致认为,本次暑期学校举办得非常成功,展现了学校和学院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同时他们也对我院领导、老师们和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第三届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暑期学校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为以后暑期学校的创办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