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化院话事会研究生专场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4-12 浏览次数: [ ]

 

2021年4月9日中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话事会研究生专场在守信楼B1栋420会议室举行。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李翠华、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宁、学院副院长李永亮、研究生秘书周杨以及2018-2020级研究生代表33人。会议由李翠华书记主持。

会议上,李书记首先介绍在各位院领导及其分工职责,以便同学们在会议期间有针对性的提问。接着,李书记指出,此次话事会一方面是响应学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号召,另一方面也是学院每学期的例牌活动,为同学们在教学教务和公共管理等方面,提供一个直接向院领导提和建议的平台。这样,学院既能及时了解并解决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上遇到的问题,同时也有助学院优化教学和管理模式,让学院的师生关系更加和谐。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宁就前期收集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同学们的问题涉及面广,院领导们认真阅读,并提出最佳的解决方案之后,现场的学生代表积极踊跃发言,就科研、生活方面存在的问题老师们反馈。    

由于时间有限,此次话事会解决了一部分同学的问题,李书记叮嘱道,同学们如果有疑惑和建议,可以联系辅导员或者发送邮件,学院一定会竭尽所能帮助大家,今后的话事会也希望同学们继续积极参加并提出意见建议。在座研究生代表认为此次话事会充分尊重了学生的建议和心声会议至此圆满结束。

 



2021年4月9日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