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载春华秋实,归来仍是少年 ——化环学院举行1990届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返校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1-30 浏览次数: [ ]


三十周年再聚首,初心依旧致青春。1128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1990届化学系校友毕业三十周年交流座谈会在B1-420会议室举行。校友代表后勤部主任王志忠、我院李翠华书记、任祥忠院长、何传新副院长等二十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李翠华书记主持

首先,李翠华书记代表学院对90届校友30周年返校相聚表示热烈的欢迎。在过去的三十年里,学院和校友共同成长,化学学科成为深圳大学跻身ESI全球排名前1%行列的第六个学科,校友们也已成长为各行各业的精英和翘楚,为学校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提升增添了光彩。春华秋实三十年,希望校友和学院都能砥砺前行、继续出发。

接着,任祥忠院长就深大历史、深大现状、培养特色等为校友们做了详细介绍。然后,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以及科研成果,让校友们了解过去三十年学院的喜人变化。

随后,在自由交流环节校友们踊跃发言。大家回忆了难忘的青春岁月,表达了时隔三十年重回母校的激动心情,对学院的活动安排表示了衷心感谢,对学院的快速发展充满了自豪之情,更有校友表达了与学院在环境科学产学研方面开展合作的强烈意愿。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移步B1化院五楼,参观虚拟仿真实验室,了解先进的虚拟仿真技术在实验教学中的深入应用。同时,观看37周年校庆宣传片,直观体会母校近年来的飞速发展。

最后,校友们参观了化学大型仪器实验室与四大教学实验室。看着高精尖的化学仪器,感受着优良的硬件条件,校友们对学院三十年间日新月异的发展赞不绝口。

 

来时热情洋溢,离时依依不舍。校友们对母校的热爱流露在每一个笑容和每一个赞赏之中。三十载春华秋实,归来仍是少年,化环学院将继续推进校友平台的搭建,为校友的分享交流创造更多条件,携手校友共同建设并见证深大的似锦未来。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0年11月30日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