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翠华书记带队参访校友企业:纵横四海航海俱乐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6-17 浏览次数: [ ]

 

 为加强校友联络工作,616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李翠华、副书记徐晓玲走访了 深圳市纵横四海航海俱乐部有限公司 。纵横四海俱乐部董事长钟勇、总经理熊芳至给予了热情接待,双方亲切交流。

化院91级校友熊芳至女士自2007年加入中国杯帆船赛后,致力于在中国推广帆船运动及海洋生活方式,发展航海产业。现任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市市场及宣传委员会委员、深圳市龙岗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深圳全球海洋中心城市建设促进会专家、中国杯帆船赛组委会秘书处主任、深圳市纵横四海航海俱乐部有限公司总经理、暨南大学《航海文化概论》特聘讲师、广州航海学院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客座教授等职务。2019年助力组建了深圳大学校友帆船队。

参访伊始,钟勇董事长介绍了纵横四海的创立动机、发展历程及战略布局等,现场观看了帆船赛事视频,让参访人员对航海俱乐部有了整体了解。熊芳至总经理讲述了从深圳大学食品化学专业毕业后的工作经历和生活感悟,也提及了每年举办国际帆船赛事与深大志愿服务的合作,以及招聘毕业生的条件。

李翠华书记表示,纵横四海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着眼于平衡高素质人群的健康、生活与工作的关系,对提高个人的学习生活质量助力良多。书记强调,校友是学院的宝贵资源,学院必须做好校友工作、服务好校友。也期待校友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与学院共同努力,做一些实事,促进学院和企业共同发展。

参访最后,李书记代表学院给纵横四海赠送纪念品并合影留念,双方表示将继续增强深度交流、资源整合、人才培养等全方位的合作。

附:深圳市纵横四海航海俱乐部有限公司简介

深圳市纵横四海航海俱乐部有限公司为海促会理事单位、深圳市体育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广东省帆船帆板协会副会长单位,主要从事航海运动及航海文化领域相关业务,包括大型国际帆船赛事的组织与策划、开办帆船游艇驾驶学院、策划并运作航海文化产业相关项目、帆船游艇的销售与租赁等,在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公司致力于推动深圳市海洋文化产业、高端旅游、高端服务业及帆船游艇产业(船艇及配套电子仪器设计和制造、航海服装设计、航海文化、游艇展览、航海主题动漫、影视等)等相关行业的发展。2014年创办了中国第一个经国家交通部海事局批准设立的航海驾驶培训机构,编辑出版了帆船游艇培训驾驶教材向全国发行。课程的涵盖世界帆联C1级课程,海事局A2F+中帆协帆船驾驶适任证B级课程,中帆协帆船驾驶适任证A级课程,大帆船教练课程,球帆专项课程,竞赛课程,精英小班定制课程等,至今已培养了3000多名学员,并有优秀学员参加国内外各大帆船赛事,取得不俗成绩。

纵横四海于2007年公司创办承办中国杯帆船赛,是中国杯帆船赛的永久的企业承办方和商业运营机构,公司投入巨资把中国杯帆船赛打造成为亚洲最大的统一级别大帆船赛事。于2015年用九年的时间,把中国杯帆船赛发展成为亚洲规模最大;世界知名度、影响力世界排名第三的国际大帆船赛事。目前已举办十三届,累计有52个国家和地区、1113支船队、1万余名选手参赛。于2021328日成功举办宝安区历史上首次帆船赛:“宝安杯”2021深圳帆船邀请赛,并承办2021-2025WMRT世界帆船对抗巡回赛,同时创立世界湾区帆船赛,纵横四海公司引进并创立大型国际帆船赛事,致力于发展 推广中国的帆船运动。深耕航海领域十余年,纵横四海坚持以赛事为引领,以教育为基础,以产业为支撑,以文化为灵魂的航海产业发展模式,引领中国航海产业发展。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