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张学记副校长带领下走进合肥市第一中学举行“优秀生源基地”合作协议签约及授牌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4-16 浏览次数: [ ]

416日,我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一行在张学记副校长带领下走进安徽省合肥市第一中学,举行了“深圳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合作协议的签约及授牌仪式合肥市第一中学封安保方小培副校长赵岩副校长张大勇副校长、智慧学院康体鹏院长、教导处和部分师生代表,深圳大学张学记副校长、督导室傅晓虹处长、慕课办公室孙忠梅副主任、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任祥忠院长和邵存才老师等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合肥市第一中学封安保校长介绍了该校的建校历史、发展状况以及办学特色,并表示非常高兴与深圳大学建立合作关系,希望通过招生宣讲会、派师生到深圳大学交流参观等一系列活动加强与我校的交流合作,双方一起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随后,张学记副校长介绍了深圳大学的基本情况,希望合肥一中的师生更加了解深圳这个城市以及以城市命名的深圳大学。他重点阐述了深圳大学以往的招生情况、今年的招生计划以及深大2018年拔尖创新人才计划和深大为中学开展的相关活动,包括名师进中学,UOOC联盟和夏令营体验等一系列活动。望以后能与合肥市第一中学通力协作,有更深入的合作与交流。    

在签约及授牌仪式上,张学记副校长封安保校长分别代表两校签订了“优秀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张学记副校长向合肥一中颁发了深圳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牌匾和深圳大学纪念牌。

签约仪式后,我校与合肥一中师生进行了慕课合作交流座谈会。我校各学院自主拍摄的大学专业先导课程的慕课受到合肥一中师生的高度评价,希望通过平台对接的方式让合肥一中的学生甚至是安徽考生们都能通过专业先导课找到自己心仪的专业。答疑环节中,中学教师及学生对于大学专业、特色班情况、转专业政策等问题积极提问,我校一行做了详细解答。

会后,封安保校长带领张学记副校长一行参观了学生的科技发明作品,为合肥一中学生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所惊叹。此次走进合肥市第一中学的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深圳大学在安徽省高级中学的影响力,将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报考深圳大学。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