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泥塑来记录童年时光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6-05 浏览次数: [ ]

 

2019年5月31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工会委员会为学院教职工子女准备了一场特别的儿童节活动。主题内容为“陶艺DIY体验”和“趣味实验”活动。

陶艺DIY中的拉坯环节是最为重要的一步,小朋友们一开始也都跃跃欲试,但奈何力道和技巧尚待修炼,于是爸爸妈妈们紧跟其后,伸出了援手,等成型后在转盘上用吹风将其吹干,再将作品拿到桌子上进行下一步装饰。其他小朋友在等待的时候体验了捏泥塑的活动,这个时候孩子的想象力总是让我们大开眼界。在一楼大厅开展的趣味实验活动也是让给很多小朋友们打开了通往科研的道路。

最后大家在院楼前面开心的合影留念。美好的童年无其珍贵,学院工会在今后也会继续开展更多更好的活动,让小朋友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2019年6月4日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