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书记、院长率队看望返校学生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2-21 浏览次数: [ ]

新学期开始,为更好了解我院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和思想动态,确保返校学生健康、安全、有序地投入新学期校园生活,2023221日中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领导集体走访学生宿舍,看望慰问返校学生,与学生“零距离”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李翠华、院长任祥忠、副院长何传新、李菊英以及副书记徐晓玲各带领一支辅导员和学生干部队伍,全面走访各年级学生宿舍、实验室,并为学生送上精美小礼物,表达学院的关心和问候。

李翠华书记在走访中,充分了解每位毕业生的去向,为考研初试获得好成绩的同学感到开心,勉励考研学生在复试阶段要树立充足信心,保持良好心态,劳逸结合,取得骄人成绩;也为求职中的毕业生们提供就业建议。对于学院领导和老师的走访,同学们纷纷表示无论自己走到哪里,都会牢记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嘱托,努力为学院增光添彩。

任祥忠院长在走访大三学生宿舍时,详细了解学生的身心状况和近期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大家结束期末考后及时调整状态,做好合理规划,保持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

李菊英副院长和徐晓玲副书记分别走访大二、大一学生,借此机会和同学们交流专业学习和未来职业道路选择上的问题,还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社团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何传新副院长带队在实验室慰问研究生,主要围绕学习、生活、安全等方面与同学们开展交流,提醒同学们要做好时间规划,兼顾论文写作和升学就业,如果遇到问题和困难,要及时向导师和学院反映情况。

通过宿舍、实验室走访慰问,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让学生们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爱。学院将继续深化领导带头,辅导员、班主任、研究生导师全面落实,所有教职员工共同参与的育人工作新局面。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