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就业辅导季专项行动(三)|“扬帆”系列讲座(15):锵锵四人行之留学分享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0-21 浏览次数: [ ]

为了给化院学子提供更丰富、更多元的升学指导,让想要出国深造的同学能够了解到更多的升学渠道,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于20221021日下午开展了“锵四人行”系列活动之留学视频直播会,旨在分享出国留学的相关经验。

本次直播会由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晓玲主持,邀请了学院袁秋华老师、范梁栋老师、郭凯老师作为会议嘉宾,吸引了众多有出国出境升学意愿的同学参会。

在活动前期,学院通过问卷的方式调查了同学关于对出国留学方面的疑问,有多达200位同学提出了不同的问题,此次会议也是针对大家感兴趣的留学问题邀请有经验的老师给予了专业的回答。

首先由具有丰富在美留学、工作经验的袁秋华老师结合自身多年的丰富经验向大家分享了各个国家的大学情况,根据每个国家的特点、花费、学制、英语成绩等进行了详细的展开,并对本科生以及研究生的不同申请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为大家扫清了很多盲区。

紧接着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副主任范梁栋老师分享了自己公派留学的相关经历。同时向同学们介绍了公派留学、交换生、双学位项目申请的具体事宜,并鼓励同学们提早准备,抓住机会,努力提升自身实力。

最后经手过多项学生国际交流项目的郭凯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留学项目,以及申请条件。并分享了一些成功留学同学案例,鼓励大家抓住机会,踊跃参与。

每位嘉宾分享结束后,都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全面认真的解答,还热情的给出了联系方式,表示希望今后也能继续帮助同学们。

此次直播会达到了很好的成效,为同学们的留学深造提供了思路、方法与技巧。最后祝福想要留学深造的同学们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带着心仪的offer扬帆起航。

参会嘉宾及宣传详见:

https://mp.weixin.qq.com/s/HQdV5aHH-C897xzubinosw

“锵锵四人行”考研分享会活动回顾:

https://mp.weixin.qq.com/s/ffseRu77nTyJA93XvAI9mQ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2年10月21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