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互联网+”大赛专家辅导会顺利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4-23 浏览次数: [ ]

2023年4月14日下午,为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和做好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备赛工作,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环境工程系举办“互联网+”大赛专家辅导会。本次交流会议特邀华为高级工程师张和庆老师为我院青年教师和志愿参赛的同学分享经验并交流学习。副院长杨波、副院长李菊英、系主任刘长坤、副系主任毛艳萍、以及环境系老师等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上,刘长坤首先介绍了我院环境工程系的发展以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意义和背景、学校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相关激励政策及工作部署。随后,张和庆老师介绍了“互联网+比赛的情况,重点讲解如何撰写项目书并做出关于商业计划书的基本撰写方法与注意事项、短视频的设计与视觉呈现等相关经验分享。

会议最后,刘长坤总结并发言指出,本次交流会通过张和庆老师的分享加深了师生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理解,极大地调动了师生的参赛热情。期待教师在大赛中“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创新创业人才。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