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2023届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环境工程系毕业设计答辩圆满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4-25 浏览次数: [ ]

4月23日,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23届本科环境工程专业毕业设计答辩成功举行。本次毕设答辩由副院长杨波、副院长李菊英、环境系主任刘长坤、系副主任毛艳萍及各位环境系老师周礼杰、吕玉娟、刘安、郑轩、肖轲、何宏平、刘唐等环境专业老师担任校内评委;为保障毕业设计的评审质量,特邀请具有丰富工程和设计经验的行企业专家:深圳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杨淑芳、深圳市龙岗区生态环境产业协会副会长高级工程师崔锋、深圳市环水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技术总监刘礼祥、深圳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所长唐艳红担任此次答辩校外评审专家。

本次答辩共分为五组进行,各毕业生按分组依次进行PPT演讲,随后各位专家和评审老师就学术毕业设计的选题质量、毕业设计的撰写质量、图纸质量、学术水平与创新、答辩情况等方面进行评审打分,校外专家也根据毕业生的毕设答辩情况提供宝贵指导意见。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