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卓海涛

职务:讲师

职称:副研究员

办公电话:15919852745

EMAIL:haitaozhuo@163.com

2011年香港理工大学博士毕业,获化学方向博士学位;2014年深圳大学博士后出站,入职深圳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能源系工作。主要研究方向包括锂离子电池关键材料研究,静电纺丝技术等。目前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在Journal of Power Sources, 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A, C等发表SCI收录论文30篇;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一项,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一项,高层次人才启动项目一项,完成一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项目以及一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项目,作为核心成员参与3项国家基金和1项深圳市重点项目。


职位空缺(长期)

博士后:团队长期招聘博士后。研究方向包括但不限于新能源材料、电池粘结剂的制备及应用,高分子聚合物材料等等。博士后人员在站期间综合年薪约32万元以上(人民币),符合条件的可申报深圳市高层次人才计划(160-200万住房补贴)等。详情欢迎咨询。


研究生:化学/材料与化工硕士生,欢迎邮件咨询。

邮件:haitaozhuo@163.com。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