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15162学期教材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5-11-17 浏览次数: [ ]

各位老师:

  一六年春季教材计划填报已开始, 请老师浏览院附件“15162任课老师安排”, 并按照下学期各门课程的任课老师安排,填报相关教材计划 。具体细节要求如下:

  1、根据教育部《本科院校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对教材信息采集的需要,今年秋季学期教材计划表增加了教材数据采集项(增加项已加入表格之内)请各开课教师填报新式表格(见附件 ,请勿再使用旧式表格。表内栏目要求准确无误,其中新增的「出版年月」是统计近三年出版教材的数据;「获奖/规划」栏将是统计各单位使用教材情况的原始数据,如有请勿漏填;特殊情况请在备注栏说明。如资料填写不全将会使计划工作反复,增加工作量,延误教材计划的落实

  2根据学校教学管理条例要求,选用近三年出版的教材有比例要求,因此要求尽量选用近三年的版本。

  3、根据《深圳大学教材选用管理办法》,教材计划请按照以下程序进行:任课教师提出方案(有多位任课教师开课的课程建议集体决定);系主任审核;教学院长批准。凡按正常程序报订的教材,在教材到位后,任课教师不得自行要求学生改换教材。(主讲老师请参考同栏目下学期任课老师安排)
  4、
任课教师仅需填写教师用书数量(如无需领教师用书,该栏目填0学生用书数量由学院统一填报,任课教师无需填写(如无需订学生用书,请任课老师在“学生用书数目”栏内填“0”)。
  5、
教材计划表报电子版请在1127日前发给薛洋(hyjw@szu.edu.cn)。


 15162任课老师安排.xlsx


专业课教材计划表.xlsx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