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分申请及折抵流程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4-06 浏览次数: [ ]

登录学校内部网------办事大厅---查询并进入自主实践管理---点击申请

填报系统所要求的相关信息,并附上相关证明材料的扫描件

团队成果须提供指导老师及所有团队成员签名同意的学分分配表

点击创新创业学分分配表下载

填写分配表扫描上传

点击保存所填信息并提交

学院审核

教务部审核

教务部审核通过获得创新创业学分

获得创新创业学分

取得创新创业学分后如需学分折抵,学生本人进入自主实践管理点击学分折抵申请

选择折抵学分类型

点击提交完成学分折抵

 

 

相关规定:《深圳大学本科生创新创业学分认定办法》

第六条    学生个人取得的创新创业成果由个人申报,团队取得成果由第一完成人负责申报。创新创业学分的申报及认定审核程序如下:

(一)进入学校智慧校园办事大厅,输入学生学号,学院负责审核教师输入工号,登录系统,在办事大厅页面中查询“深圳大学自主实践管理,进行创新创业学分申请或审核。

(二)申请人须诚实地填报系统所要求的相关信息,并附上相关证明材料的扫描件,团队成果须提供指导老师及所有团队成员签名同意的学分分配表。

(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由学生所在学院(部)负责教师审核,学院在系统填报初审意见后,在线提交教务部。  

)教务部复核认定。

)深圳大学自主实践管理系统每年将在第一批和第二批毕业生名单数据采集时间的两个时间段各关闭一周。

创新创业学分折抵原则如下:

第十二条  根据负责单位与学生所在学院是否一致,创新创业学分可以折抵专业选修学分或公共选修学分,但不计入绩点,累计折抵学分不超过8学分。创新创业学分折抵时间在本科大三阶段的下学期。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