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20届线上毕业晚会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6-17 浏览次数: [ ]

2020年6月14日晚,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第2020届毕业晚会——冒险岛上的星期天,在网络直播平台哔哩哔哩动画顺利举行。综合考虑防疫要求,为了减少人群聚集,本次晚会突破性地采用了预先录制、线上直播、远程与会的创新模式。同时,开放式的直播间亦使更多人员的在线观看和积极参与成为可能。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领导李翠华党委书记、任祥忠院长、何传新副院长、杨波副院长、李永亮副院长、孙宁党委副书记、以及毕业年级班主任刘洲老师、毛艳萍老师和王艳宜老师等出席本次毕业晚会,2020届毕业学生及家长与其他各年级的部分学生参与此次晚会。

晚会开始,各位与会领导与班主任老师们为毕业生同学们送上了真诚的毕业祝福与寄语。




晚会共安排了九个节目,由深圳大学的部分社团与兴趣团体自发进行组织与编排而完成,节目涉及多种流派的歌曲与舞蹈,充分展现了深圳大学学生多才多艺、兴趣爱好广泛、课余生活充实等特点。晚会的主持人由四位来自深大化院的学生组成,他们的言语风趣幽默、活泼生动,语气抑扬顿挫、深入人心。



  这些节目分别是:由壹帧影视联合创作的深大版《爱乐之城》,用歌舞与说唱的形式生动叙述了深大生活给同学们心中留下的烙印与快乐;由LAZS组合带来的舞蹈《Kill this love》,充满亮点与美感的吸睛舞蹈,是整个晚会一大亮点;由Vivo乐队带来的歌曲《往日时光》,随音乐如重新走过几年来剪影般的的点滴时光,只觉思绪流连忘返;由CG舞团带来的舞蹈《feel special》与《live in rose》,激情悦动的节拍与爆发式的韵律与力量,使人感到热血澎湃;由SOS音乐社带来的歌曲《入海》,浪花千层,无畏远方,送给各位即将融入时代巨浪的毕业生们;由深大艺术团W.E街舞分团带来的舞蹈《追光》,又一次引燃点亮了我们心中交错迷离的星火梦想,我们势必坚守逐梦的征程;由Bancs与胡昊带来的《歌曲串烧》,极富原创性与技术力的盛大展示,精彩绝伦;由ATP舞队带来的舞蹈《yes! OK》,舞动青春与心中的无限活力,在疫情期间激起了鼓舞人心的力量;由深圳大学火柴天堂音乐协会艺术团带来的歌曲《We are all in this together + as I believe》,以浑厚实力压轴出场,震撼的艺术效果给人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象。


在这段防疫的特殊时期里,学院依然通过独到新颖的形式为毕业生们准备了温馨的庆祝仪式,演出的同学们依旧克服限制、不畏辛苦地排练出了精彩绝伦的节目,共同庆祝毕业季的到来。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2020届的毕业生们在荔园中度过了美好的校园时光,因今年疫情的影响令毕业显得或许有些特殊与匆忙,但是这次无比精彩并极富创造力的线上毕业晚会,是一次别开生面的庆祝仪式,包含着祝福与期许,也在毕业生心中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毕业回忆。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