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看望、慰问2022级军训新生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1-13 浏览次数: [ ]

阳光笑颜齐辉煌,少年军装绿飞扬。20221月12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徐晓玲、副院长何传新、副院长杨波、院长助理刘翼振以及辅导员陈启乐等人来到军训场地看望、慰问学院2021级的军训学生。

 

(院领导代表看望军训新生)

英姿飒爽化院人,热血沸腾军人魂。自军训以来,我院学生全员到齐,无人请假,列队整齐,表现优异。学生们多次受到表扬,获得教官和政委的好评。

 

(新生们整齐划一、昂首挺胸地迎接院领导们)

徐晓玲副书记代表学院亲切问候2021级新生,详细了解他们的军训情况,充分肯定同学们在军训中展现出的不怕苦不怕累的朝气和风采,同时对政委、团部老师、带队老师教官们的辛勤付出致以真挚的感谢。

在讲话中,徐晓玲副书记鼓励新生通过军训 “同甘共苦凝军风,坚持不懈绘青春”,加强身体锻炼,培养纪律意识,不断锻造钢铁意志为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奠定扎实基础。希望新生们做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徐晓玲副书记发言)

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相信经过军训的洗礼,我院学子定会磨炼意志,脚踏实地,奋勇拼搏,创优争先,努力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全体合照)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2年1月13日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