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考研加油包”已送达!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2-12 浏览次数: [ ]

岁至年末,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即将到来。研究生报名热度持续高涨,人数再创新高。考研倒计时之际,学院为每一位在考研征途上不懈努力的学子们准备了一份考研加油包,这份考研加油包不仅是一份温暖的支持与鼓励,更是一份美好的祝福与期许,它将陪伴同学们走好考研冲刺之路。

礼包筹备

根据学院考研学生反馈的“心愿单”,学院定制考研加油包——不仅有能够帮助同学们叱咤考场的文具包,还有能在闲暇之余补充能量的小零食,以及满载师弟师妹们祝福的刮刮乐卡片。徐晓玲副书记带领职协成员在每份小卡片后写上了自己的祝福语,制作成刮刮乐,最后将考研加油包所有礼物包装准备好,等待考研学子们领取。

加油包里的小礼品

活动反馈

在本次考研加油包发放活动中,考研学子收到的最珍贵的礼物,就是来自学院老师与师弟师妹们的祝福,这份鼓励和支持将陪伴他们度过最后的备考时光。

荔园四年,化院相伴。考研加油包代表着学院对考研学子的期待与祝福,相信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实干者。祝愿每一位积极备考的同学,在岁月沉香中,都能成功上岸,不负韶华!



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职业发展与生涯规划协会

20221212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