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深圳善为影业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1-16 浏览次数: [ ]

深圳市宙斯天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系深圳善为影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善为(831973.OC)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注于电影产业的创新型企业。以服务好“影迷、影院和影片”为宗旨,坚持“互联网+电影”发展理念,以电影互联网宣传发行和影视制作出品为主要业务方向,致力于成为国内最专业的电影票房运营商。(深圳市宙斯天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2015年9月25日成立,坐落于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科苑南路3099号中国储能大厦14楼 B01,B02,B03,B05,B31,主要经营股权投资、受托管理股权投资基金、投资咨询、金融信息咨询、提供金融中介服务等内容。
业务范围:

深圳善为:创立于2010年,始终以“服务好影迷、影院和影片”为宗旨,以电影互联网宣发和电影(制片)出品为主营业务,未来将通过影游结合、衍生品业务的横向拓展,实现跨行业资源整合。
香港善为:2016年5月,善为影业(香港)有限公司成立,善为事业版图扩展到电影产业发达的香港,为善为接轨国际主流影片市场业务做好准备。
霍尔果斯善为:霍尔果斯善为的成立,将有助于加强善为国产影片制作与投资业务,进一步巩固和强化公司核心竞争优势,促进公司整体战略目标实现,实现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总部公司优点:

【交通、餐饮便利】环绕4条地铁路线出行特便利、商圈颇多;

【福利厚】五险一金(综合医疗)、过节福利费、生日会、不定期举行丰富的团队活动(免费观影、徒步、爬山、羽毛球等);

【高收入】基本工资+高绩效+年终奖:

【多薪假】国家规定节假日、婚假、产假、年假、丧假、陪护假:

【高情怀】一群特能聊港台剧、韩剧、综艺剧又能高效工作的90后超级粉丝团,氛围超级活跃;

【格局高】朝九晚六,周末双休!

详细情况请参考附件
附件:附件1
附件2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