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招聘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5-10 浏览次数: [ ]


招聘信息

日化产品检验员 1名

 

岗位职责描述:

1. 主要承担日用化工相关产品的测试和新项目研发工作;

2. 负责日化产品重金属的测试,熟悉AA及AFS等仪器操作规程,对仪器进行维护保养等;

3. 参与实验室轮班安排,服从实验室管理;

4. 熟悉实验室操作安全规程。

 

基本素质要求:

1. 学历大专及以上,化学、物理化学相关专业,年龄不超过40岁,性别不限;

2. 工作态度认真负责,工作作风严谨,诚实守信,积极进取;

3. 有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具备团队合作精神;

4. 有一定的抗压能力,能适应工作需求的加班;

5. 有相关第三方检测机构经历者优先。

 

工作地址:深检院光明基地 深圳市光明区新湖街道办楼村后海旭发工业园第6栋(国家检测中心)

 

公司简介:

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简称SMQ)是深圳市人民政府设立并经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授权的法定计量检定和产品质量检验机构,为广大企业提供仪器设备检定校准、产品测试、产品认证、供应链品质保证检测和技术咨询与培训等技术服务。

SMQ现有员工逾2000人,博士后研究人员、博士、硕士384人,教授级高工17人,高级职称149人,近50名员工担任各类国家级技术委员会委员,国家级技术评审、考核组专家和国家名牌评审专家组专家,是深圳市博士后创新基地之一。现有设备逾28000台/套,价值逾8.91亿元。 建有龙珠、龙华、西丽、光明四大实验基地,另有宝安、龙岗、平湖三个分中心,实验办公面积达7.5万余平方米,是华南地区最优秀的检测机构之一。

SMQ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计量站、国家数字电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体育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国家城市能源计量中心(深圳)、国家营养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国家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国家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CCC产品认证指定检测实验室、中国纤维检验局工作站、国推RoHS自愿性认证检测实验室等一批资质。1998年,SMQ首次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的认可,目前获实验室认可/资质认定的资质共8546项。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czhjane@foxmail.com邮箱,简历统一以“姓名+专业+学历”命名,并在简历中标注期望月薪、年薪。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