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第六届线上暑期学校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7-31 浏览次数: [ ]



722日上午900,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第六届线上暑期学校如约而至,本次暑期学校采用腾讯会议直播的形式进行。

722日暑期学校开班仪式


本次暑期学校开班仪式我们邀请了何传新副院长给大家介绍了学校以及学院的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特色、奖助学金体系、招生专业、报考情况等。让收看直播的同学更直观的了解我们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相关信息。

3ECAF

何传新副院长介绍学院情况


接下来接着研一研二的师兄师姐给小萌新们介绍了研究生的酸甜苦辣咸。

51267

研究生师兄师姐分享研究生生活

49179

研究生师兄师姐分享研究生生活


为了给学员们带来更多化学领域前沿信息,723-24日学院邀请了王奔、刘安、张平玉、何传新、刘长坤、陈彦涛、徐坚、邵静、周学昌、张俊民、李菊英11名专家为暑期学员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讲座盛宴。

精彩的专家讲座


精彩的专家讲座


725日最后一天,研究生师兄师姐给暑期学员们奉上了一场干货满满的推免、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3E035

研究生师兄师姐推免经验分享

234A1


师兄师姐考研经验分享


据统计,截止到725日,有278人进入我院第六届暑期学校qq群咨询我院研招信息,有107人报名我院暑期学校,直播期间累计有240余人次参与观看我们暑期学校直播与互动。

直播期间学员积极互动


通过举办学术讲座,读研、考研、推免经验分享等活动,让学员们全面地了解了我们化院雄厚的师资力量与充足的研究经费。本次暑期学校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根据部分暑期学员反馈,本届暑期学校给他们介绍了很多关键信息,对他们非常有帮助,同时也更深入的了解了我们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