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深圳大学化学专业第二轮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名单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5-09 浏览次数: [ ]

 根据《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22年化学专业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实施细则》,学院组成学科专家组对通过资格审查的申请者材料进行认真审查,并对申请者的科研创新能力进行初步评价和筛选,结合招生导师意向,确定进入复试(面试)考核阶段的申请者名单。

现将通过学科初审的申请人名单予以公示。

复试人员名单:廖敏健、于欣欣、来梦楠、亓帅、闫龙斌

复试安排

1、复试形式

  采用网络远程方式。

1、复试硬件设备

 (1)每个远程复试考生须准备:智能手机1台,带摄像头电脑或平板1台。保持电量充足,建议使用外接电源。

 (2)面试:电脑或平板用于主机位,智能手机用于第二机位。

2、网络设备

智能手机建议用WIFI联网,设置禁止所有来电。电脑或平板使用有线网络或者WIFI,禁止使用主机位智能手机热点。

3、软件要求

考生提前下载并安装好复试所需腾讯会议电脑和企业微信(手机)软件客户端,熟悉软件的具体操作流程。

4、环境要求

考生自行选择复试场所,要求环境相对安静、独立,光线明亮(不反光);考生复试时需面向墙面(间隔不超过1米),可视范围内不能有任何复试相关参考资料,应试场所不能有他人在场。第二机位放置于考生侧后方45度1.5米处。


5、材料准备

 身份证,方便复试工作人员查验身份;

二、复试报到

  1、复试报到时间:2022年510日下午15:00-17:00

  2、复试报到地点:腾讯会议,具体会议ID提前半小时电话、短信或邮件形式告知;

  3、组织学生演练测试,对考生进行培训。告知考生面试中的注意事项(摄像头摆放位置、设备音量设置、系统使用等)。

  4、查看考生资料,审核并确认考生身份。确认考生在线情况,模拟面试过程,指导考生完成复试演练。

  5、邀请全部考生,在线随机生成面试顺序。

三、面试考核

  复试时间:2022年511 (周三),900开始.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2年5月8日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