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6月再次赴安徽开展本科招生宣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6-28 浏览次数: [ ]

2019年6月23日至6月27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再次赴安徽省开展2019年深圳大学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此行历时5天,学院倪卓教授和余振强副教授走进了六安毛坦厂中学、舒城中学、六安一中、巢湖二中、肥东一中、全椒中学、滁州实验中学和来安中学等8所中学。继4月进入安徽省15所重点中学后,我院又再次走进8所新的重点中学,今年在安徽省的宣传路线几乎覆盖了安徽省主要的重点中学。

这次活动由安徽青年报组织的安排,我院两位老师在各中学的宣传活动中提前到现场,布置场地、张贴海报和发放宣传页。作为窗口大学、特区大学、全球进度最快的深圳大学吸引了众多家长及考生前来咨询,现场异常火爆,数百本宣传资料很快发完,后续到来的家长和考生仅能通过扫描官微进行线上深入了解。学生与家长最关心的问题主要包括:报考条件、排名、专业的选择、教学质量、未来就业方向等,还包括对提前批、专项等招生条件的疑惑,面对这些疑问,两位老师都给予了细心和耐心的解答。对于“尖优生”,我们重点介绍了“拔尖创新人才”培优计划和创新特色实验班的情况,宣传了我校对卓越人才因材施教的举措,积极吸引优秀生源。

此次的招生宣传工作开展顺利,进一步提升了深圳大学在安徽省片区的认知度和影响力,也增加了家长对深大的认同,使学生们对深大有了更多的憧憬与向往。在学校招生办的领导和支持下,相信我校今年的本科招生工作将取得圆满成功,安徽的生源质量将得到进一步提高。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