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赴安徽开展本科招生宣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4-20 浏览次数: [ ]

2019年4月15日至4月19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赴安徽省开展2019年深圳大学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此行历时5天,学院招生宣传团队分两条线路共走进14所中学。其中,张黔玲教授和邱琦副教授沿线经过合肥八中、蒙城一中、亳州一中、利辛一中、阜南一中、颍上一中、寿县一中等7所中学。范方辉和周学龙博士走进了巢湖二中、桐城中学、宿松中学、浮山中学、舒城中学、巢湖春晖中学、芜湖市一中、庐江中学等8所中学。我院宣传路线几乎覆盖了安徽省主要的重点中学。

安徽省作为我国高中教育强省,拥有百余所重点中学,优质生源非常丰富。在与中学教师代表座谈交流过程中,我们了解到这几所重点高中的考生规模都比较大,一般为1800至2000人,一本率几乎都在50%以上。其中,合肥八中2018届高考生一本率达到了89%。而且,安徽省部分考生希望去外省上大学,能领略到不同的文化、开拓眼界。因此,我们更需要积极宣传深圳大学地处深圳特区的优势,鼓励考生过来拥有更国际化的视野,去感受更具创新活力的城市氛围。

在各中学的宣传活动中,我院老师与家长和学生面对面沟通和交流,详细的介绍了深圳大学在安徽的录取分数线、学术氛围、就业创业环境、深造机会和奖助学体系。学生们对深圳大学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我校咨询台场面火爆,成为全场最受欢迎的热点学校之一。对于“尖优生”,我们重点介绍了“拔尖创新人才”培优计划和创新特色实验班的情况,宣传了我校对卓越人才因材施教的举措,积极吸引优秀生源。

此次的招生宣传工作开展顺利,进一步提升了深圳大学在安徽省片区的认知度和影响力。在学校招生办的领导和支持下,相信我校今年的本科招生工作将取得圆满成功,生源质量将得到进一步提高。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