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第四季度教师生日会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27 浏览次数: [ ]

    12月26日,腊月初一,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迎来了2019年的第四次教师生日会,为12月、1月和2月过生日的老师们庆祝生日。作为本年度的最后一场工会活动,此次生日会吸引了数十名老师参加。

    活动前,工会在教工之家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墙上的气球必不可少,新鲜的水果和诱人的蛋糕相映成趣。活动开始后,学院党委书记李翠华召集在场的老师们齐声高唱生日歌,然后寿星们一同吹灭生日蜡烛,最后老师们一起享用美味的生日蛋糕。这一次的生日会就在老师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虽然每一次的生日会,都是蛋糕配水果,虽然每一次的生日会都是唱歌、吃蛋糕,但是每一次老师们的快乐都是真实而丰富的。学院工会衷心祝福老师们不仅在生日的这一天快乐幸福,在其余的日子里也都能喜乐相伴,事事顺遂。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20191227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