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化院教职工文体比赛颁奖典礼暨迎新年PARTY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23 浏览次数: [ ]

 

2019年12月19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教职工文体比赛颁奖典礼暨迎新年PARTY在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三楼中庭顺利举办。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有学院全体现任领导、老领导代表高原教授、化院老师和各文体比赛获奖老师。

活动伊始,李翠华书记致颁奖典礼开幕词,她说,学院工会颁奖活动是我们学院各位老师辛勤工作一年里的一个嘉年华,一个放松休息的欢乐时刻,今年学院工会活动更是精彩纷呈,体现高、广、新、国际化的特点,感谢学院教师对工会活动的支持,希望老师们在活动中收获美好的快乐时光。接着,一首由胡莹和殷悦带来的《年轻的朋友来相会》正式拉开此次活动的序幕。

全场活动由颁奖和抽奖环节交叉进行。首先,学院工会委员为2019化院教职工文体活动中获奖的老师颁奖,期间学院各位领导抽取了迎新年幸运奖十名、三等奖六名、二等奖四名、一等奖两名,之后由学院院长任祥忠和学院党委书记李翠华分别为深大2019教职工篮球赛和2019校运动会获奖的老师颁奖。在颁奖环节,有老师多次上台领奖,为让每次的获奖感言有所不同,也是绞尽脑汁,惹得台下的观众忍俊不禁;也有老师抓住仅有的一次上台领奖机会,立下了新年的小愿望——希望在来年的颁奖仪式上站在冠军的领奖台;还有老师替未能到场的老师领奖,发表获奖感言时也是演技十足。每次的抽奖环节都是一个小高潮,欢快的笑声在院楼回荡。最后,郭凯老师带来一首欢快的《You belong with me》,全体教职工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教职工们对自己过去的一年工作感想颇深,也对新的一年的工作充满期待。祝愿所有的老师在新的一年里,年年岁岁有今朝!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工会

2019年12月23日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