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喜迎十一月教职工生日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01 浏览次数: [ ]

   2019年11月1日下午在学院教工之家,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为九、十、十一月份过生日的老师们举行集体生日会。

   学院党委书记李翠华、党委副书记孙宁、九到十一月份过生日的老师以及其他教职工参加了这次生日会。活动开始前,教工之家进行了精心布置,精美的生日蛋糕和各色漂亮的下午茶点心,还有清爽可口的水果,一切准备就绪。

   下午三点活动准时开始。首先,党委书记李翠华代表学院向过生日的老师们表达了学院的美好祝福,之后老师们戴上生日帽、吹生日蜡烛。活动虽然简单,但饱含了学院对老师们的深深祝福。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老师们分享完美味的蛋糕与祝福,生日会圆满结束。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2019年11月1日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