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第二学期本科生班长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3-05 浏览次数: [ ]


 

202133日中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守信楼420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度第学期班长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孙宁主持23名本科生班长和学院辅导员参加会议。

 

首先,孙宁副书记代表学院对班长及其他班委一直以来的认真工作与热心奉献表达了真诚的感谢,肯定了班委们在班级建设、通知传达与日常事务上的突出贡献。

随后,孙宁副书记结合近期学校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安排,分别针对社区消防、心理健康、人身财产、网络信息等方面,向班长们进行了重点介绍和工作指引。针对这几大类,班长们也将自己了解到的需要关注的情况与老师们进行汇报,大家针对学年度心理健康普查、大学生信贷防骗要点等方面展开了详细讨论。孙宁副书记结合此前社区警官的防骗讲座和安全提示、学校组织的心理健康宣传讲座及心理委员专题会议,提醒大家要关注身边同学的身心状态、有任何问题保持跟进和及时沟通。

会后,另行组织了毕业年级专题会议,针对方向引导、择业选择、毕业安排等方面进行讨论。大四年级各班班长基于自己掌握的本班情况向老师们进行了简要报告,并针对例如考研调剂的政策解读、求职毕设的时间冲突等有疑惑的方面进行提问与讨论。学院结合本周走访宿舍分别收集到的疑问和通过班长汇总了解到的情况,充分听取与考虑同学们的需求,在接下来两周安排师长经验介绍、政策解读的方面的专题讲座,为有需要的同学们答疑解惑与继续提供支持。

本次班长工作例会,让各班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方向和任务重点,交流了班级管理经验和心得体会,感受到了学院对于同学们的关怀和支持,会议在热烈的讨论中圆满结束。

展望新学期,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会始终坚持学工团队、班主任、家长的家校联动,深入了解和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同时充分发扬学生干部、社区助理、学生党员等“三驾马车的引领和带头作用,实现共成长齐进步。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