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丁腾达

职称:特聘研究员

办公电话:0755-26932510

EMAIL:dingtengda@szu.edu.cn


        丁腾达,男,博士,特聘研究员,硕士研究生导师,深圳市高层次专业技术后备级人才。2014年毕业于浙江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获工学博士学位。2015年在美国休斯敦大学明湖分校环境化学系进行访学研究。2016-2018年在厦门大学/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现为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研究员。现主持在研及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深圳市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7项,参与完成国家级省部级项目5项。目前,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累计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SCI论文20余篇。担任Journal of Hazardous Materials,Science of The Total Environment等学术期刊审稿人。目前研究/招生方向主要为纳米材料与污染物的环境行为与生态效应等。欢迎有志于科研工作的硕士研究生、博士后、访问学者加盟。

        因科研需要,长期向海内外诚聘博士后研究人员1-2名,主要从事复合有机污染、环境化学及毒理学等研究,工资及福利待遇在按深圳大学博士后有关规定执行的基础上,将根据科研情况增加一定比例的科研津贴。E-mail:dingtengda@szu.edu.cn。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