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孙灵娜

职务:化学系主任

职称:教授

办公电话:0755-26557180

EMAIL:sunln@szu.edu.cn

孙灵娜,教授,博导,广东省高等学校优秀青年教师,深圳市高层次专业人才,深圳市优秀教师,深圳南山区领航人才,深圳大学 “荔园优秀青年教师”。2007年9月入职深圳大学,2011年获得副教授,2020年获得教授。长期致力于合成化学、能源材料、电催化的交叉研究,在锂硫电池、锂/钠离子电池、水系锌离子电池的制备与电化学性能研究、高性能电催化剂的控制制备及应用研究(锂空电池、锌空电池、水分解)等方面积累了一定的经验。近五年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20余篇,已授权发明专利3项。主持或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子课题、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广东省教育厅项目、深圳市基础研究项目等多项课题。担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通讯评审专家、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深圳市发改委高新技术产业评审专家、深圳市经贸信息委评审专家、广东省化工学会理事、《Chinese Chemical Letters》杂志青年编委、以及众多国际学术期刊审稿人。



职位空缺 Positions opening(长期)

 

博士后:团队长期招聘博士后。研究方向包括但不限于新能源材料、新能源器件,固态电解质的制备及应用,电催化(电催化水分解、锂空气电池、锌空气电池等),纳米组装及功能化,计算化学等。博士后人员在站期间综合年薪约38万元人民币等。详情欢迎咨询,邮件:sunln@szu.edu.cn。

研究生:化学/材料化工硕士生欢迎邮件咨询。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