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邓立波

职务:能源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

职称:副教授

EMAIL:Denglb@szu.edu.cn

邓立波,副教授(特聘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深圳大学优秀青年教师,深圳市海外高层次人才B类。研究方向为新型碳纳米材料在电化学能源存储与转化及环境领域的应用,2019-2022年连续入选全球前2%科学家榜单。


一、教育经历

2007-2013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 博士、博士后
2005-2007
浙江大学  硕士
2001-2005
华南理工大学 学士


二、研究生招收信息

博士生招生专业:化学(高分子化学与物理);

硕士生招生专业:化学(学术型),化学工程(专业硕士)。

欢迎对科研有热情的本科生报考本课题组,我们是一个朝气蓬勃的团队,提供良好的科研环境。


三、博士后招聘信息

本课题组长期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研究方向有:电化学能源存储、电容去离子、新型碳材料等。

联系方式:Denglb@szu.edu.cn

QQ: 81547734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