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大学化学教学部成立于2019年,为适应新形势下化学类基础课程教学的需要,抽调化学系、原应用化学系师资组建而成。大学化学教学部拥有一支教学经验丰富、年龄结构合理的教师队伍,其中教授4人、副教授5人,讲师1人,总计10人。

大学化学教学部主要承担全校各专业大学化学理论及实验课程的教学任务,同时负责相关的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教学手段与教学方法改革等工作。作为新成立的部门,大学化学教学部承担广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两项,出版一部教材《高分子科学实验教程》(清华大学出版社),并录制一门UOOC课程《化学与生活》。

大学化学教学部将坚持“立德树人、育人为本”的教育理念,以课程建设及教学改革为抓手,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目标,积极探索、推陈出新,为培养新时代创新型人才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