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基本信息

    职称:教授 
    办公电话:0755-26557249  
    Email:lvwzh@szu.edu.cn 
    个人课题组:吕维忠课题组 

 


    化学工程专业博士,教授。20026华南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专业博士毕业,2002年7月起在深圳大学从事教学与科研工作。

    

     从事纳米能源材料、纳米催化及电极材料、电化学能源储存与转化、纳米功能涂层与薄膜的研究与开发工作。先后主持国家科技计划项目、广东省科技计划重点项目、深圳市技术攻关项目、深圳市基础研究重点项目、企业委托横向研究项目几十项。


 在JCR1区等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00多篇,SCIEI收录60多篇。获得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6项,申请国际PCT专利5件。以第一编著者在化学工业出版社等出版社出版论著或教材3部;主编或者参编国家及行业标准2部。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