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科研项目

1. 巨介电材料钛酸铜钙纳米粉末及其陶瓷电容器的制备和研究:深圳大学科研启动项目,项目负责人。

2. 湿化学方法制备钛酸铜钙陶瓷电容器的制备和研究:深圳市新型锂离子电池与介孔材料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负责人。

3. 电化学双层超级电容器金刚石纳米结构电极材料的制备及性能研究:深圳市新型锂离子电池与介孔材料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负责人。

4. 基于钛酸铜钙的陶瓷电容器和陶瓷叠片式超级电容器的研究开发: 孔雀计划高端人才财政补助科研启动经费,深圳市财政委员会,项目负责人。

5. 钛酸铜钙巨介电陶瓷的熔盐法制备及其介电性能研究:广东省教育厅育苗工程科研项目,广东省教育厅,项目负责人。

6. 钛酸铜钙薄膜的制备及其在非挥发性阻变存储器中的应用研究: 深圳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项目负责人。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