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基本信息

    职务:副院长 
    职称:教授 
    办公电话:0755-26732904 
    Email:boyang@szu.edu.cn 

     个人简历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教授,广东省千百十人才工程省级人才,深圳市高层次专业技术地方级领军人才,深圳大学首届荔园优秀青年教师。本科(1993.9-1997.7)、硕士(1999.9-2002.7)分别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专业和环境工程专业;博士(2002.9-2007.1)毕业于清华大学环境系环境工程专业。2008.12月从清华大学环境系博士后出站,到深圳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工作。现主持在研及完成国家级项目10项,省市级课题8项,横向课题4项,参与完成国家及省部级项目30余项。目前,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累计发表论文200余篇;其中SCI论文170余篇,他引7000次,20212022、2023年连续三年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国际期刊Emerging Contaminants编辑。中国环境科学学会水处理与回用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水环境与水生态分会第一、二届委员。深圳市环境化学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副主任。

招收博/硕士生本研究组以培养高质量人才为目标,需要学生有进取心,对科研有兴趣,勤思善问,动手能力强,文字功底好。

招聘博士后本研究组依托深圳市环境化学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长期招聘环境科学与工程、化学、材料等相关专业博士,包括环境污染控制技术、环境功能材料、环境化学、环境修复技术等方向。应聘博士应热爱学术研究,在国际刊物上发表过学术论文,并有志于在科研领域继续发展;同时具有较强的独立科研能力、进取心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工作待遇除按深圳市和深圳大学博士后规定享受相关待遇,研究组将会每月发放一定的额外补贴,优秀者待遇从优。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